close

心得覺得升學王整個就是很自由的學習系統,雖然說滿喜歡升學王讓孩子培養自主學習的能力,

但做媽媽的偶爾還是會想監督一下XD,但又礙於好多事情要忙,

不過真的還好有雲端管家督促孩子的學習計畫,透過燒杯水位為孩子學習進度做紀錄,鞭策孩子養成主動學習與按部就班的好習慣。

 

眼看孩子在處在升學考的焦慮,弄得也像我也要參加考試一樣,原本打算要幫孩子找私中補習班,剛好在這時候接到三貝德老師電訪,老師先是跟我說明教改的制度,和考私中著重的部分,但因為在電話裡聽的都不是很懂,乾脆讓升學王老師親自到家裡來,果然當面聽還比較快XD,老師說孩子如果要考私中除了可以上升國中先修補習班之外,培養足夠的自主學習能力也很重要,可以考慮購買升學王用看看,因為升學王數位平台就等同於一個升國中先修補習班,裡面擁有經典課程、百萬題庫、數位典藏、雲端管家、學習計畫等五大功能,裡面可以說是什麼都有。
1.jpg

像經典課程裡有名師講授解惑、百萬題庫裡有不只有許多精選題型,也都會近期更新,如果寫錯了,有什麼問題都直接用線上解惑獲得幫助,孩子不用怕自學的時候不知道錯誤在哪裡,好像24小時都有補習班老師一樣,而且雲端管理可以調整學習計畫,我想可以應該可以讓孩子培養自主學習能力,而且升國中先修課程還滿符合我的需求,所以最後決定購買升學王。

與升國中先修補習班心得比較,我選擇升學王還有另一個原因,就是雲端管家讓孩子能在彈性與自主學習間取得平衡,首先,透過手動或是上傳課表
2.jpg

管家就能幫助你安排自己的學習計畫,然後也會在考前安排複習與模擬考,當然也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學習計畫,通常我們家孩子心得是會選擇一天,把自己比較弱的科目集中加強複習
3.jpg

如果對於課程安排有疑問,比方說有時候孩子會參加活動,無法按照計畫進行學習,就可以在雲端管家功能透過線上留言給管家,系統便能依情況做調整...

4.jpg

 

5.jpg

心得覺得升學王整個就是很自由的學習系統,雖然說滿喜歡升學王讓孩子培養自主學習的能力,但做媽媽的偶爾還是會想監督一下XD,但又礙於好多事情要忙,不過真的還好有雲端管家督促孩子的學習計畫,透過燒杯水位為孩子學習進度做紀錄,鞭策孩子養成主動學習與按部就班的好習慣。
6.jpg

孩子使用升學王的心得是:升學王就像一個很彈性的線上補習班,自從孩子可以充分安排自己的學習時間也激發起更多學習的興趣之後...
學習效率也因此被提高,學得快,而且也擁有充裕的時間參與社團以及學其他才藝!

我的心得是,有的人適合自主學習,有的人適合升國中先修班,但個人較偏向讓孩子掌握自己的學習步調,所以我才選擇使用升學王,讓升學王代替升國中先修班,還蠻推薦心得給在私中補習班和自主學習兩者間猶豫的家長們,可以試試看升學王,讓孩子在自我安排學習計畫摸索出屬於自己的學習方式,就算準備升國中先修考私中也能有更多更彈性的時間參與其他活動,並且有好的學習心得!
7.jpg

 

 

 

升學王,升國中先修,心得,考私中,補習班,名師,自主學習能力,比較,複習,學習計畫,彈性,時間

~喜歡請用力收藏 經原作者同意轉發~
 

arrow
arrow

    Ada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