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身南陽街大型補習班的周杰數學
懷抱著真心想要付出給莘莘學子們
因此,不只是照顧市中心的孩子們,

只要打開電腦就可以聽課,主打一對一或是直接購買需要的教學課程,比傳統大班式教學更在乎每一位學員的想法與程度,也有足夠的練習機會

 

原本是打算自己閒暇之餘可以拿來精進自己的知識,但聽到親戚家的小孩要升高中也需要課後輔導衝刺一下,以便會考能夠拿到好成績,正在煩惱要找哪間國中升高中的衝刺補習班,挑選各家補習班還要考慮評價,由於時間限制也不可能每一家都去試聽,看到親戚在煩惱的情況下我毫不猶豫的推薦了我正在使用的升學王的線上課程。

 

不僅僅是國中生升高中的會考生,甚至現在的很多不同年級的學生們除了白天要上課之外,晚上也要被補習班套牢,常常讀書到很晚才能回家,也可能下課後吃飯的時間都為了要趕去補習班而縮短了。

 

而現在出了線上課程,讓不僅僅是學生能夠課後增進課業程度,也讓想增強自己語言能力或是知識的上班族們,也能不受時間限制,使用線上課程,而我現在使用的就是我評價給他極高的升學王線上課程!!

 

但是呢!這次要跟各位介紹杰勁的這個補習班

出身南陽街大型補習班的周杰數學

懷抱著真心想要付出給莘莘學子們

因此,不只是照顧市中心的孩子們,

也要深入地方,努力耕耘

因而來到樹林,默默付出

成為樹林一流的補習班

或許在學習的路上,總是會有許多磕磕絆絆

但是我們堅信,每個孩子都是可以被教會的

懷著熱忱、耐心與專業,用心教好每個孩子

我們就是為此而生

孩子的未來就是樹林的未來

最具經驗、用心照顧、離家最近在地第一品牌

另外,除了杰勁 補習班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相關的補習班。

育苗國際文教事業

「育苗國際文教事業」深耕於北投區,集結執行長郝老師20多年的教學研究心血,成立
於2001年,並於2010正式定名。班系涵蓋育苗資優學苑、郝老師美語、Win Win全
美語學校、CPIP兒童潛能開發教室、育苗國高中文理補習班,ACE國小互動數學及W
威思成長探索教育,從小到大,全程規劃。

2011安親班終於選好了~育苗(郝老師美語) 2015/ Z世代@ 小琪的生活 ...

至於堯堯讀的道生(奧爾仕), 老師都認識他之外, 也接送了三年多, 環境寬敞也很安心,
但是除了安親只到7:00之外(下班我會來不及接), 另外英文不夠強, 我又沒空接送他去
其他英文班補習, 所以就放棄這個選擇了。 印象中朋友跟我說, 她鄰居孩子讀育苗, 聽
說評價不錯, 所以就去育苗看看~. 育苗暑期有全美語安親班(含安親, 作文, CPIP全 ...

簡媽咪:「我們真的很感動育苗對孩子們的影響」《Win Win全美語學校 ...

2016年4月22日 ... 深刻的感受到郝老師創立育苗不像其他的安親、補習班以利益為主要考量,郝老師更
多了一份執著,用心投入辦學之外更能清楚掌握孩子的個性與情緒,不斷的嘗試使用
不同教學方式。 育苗分擔了我們很多工作,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欣賞孩子並且能為
孩子的下一步提早規劃。育苗的老師們也很有耐心的傾聽家長與孩子 ...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這篇補習班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da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